本報訊(記者李抗癌食物愛華)昨天上午,有市民向本報新聞熱線反映:在漢陽馬鸚路和五龍路交會處,一個限高架被撞歪了,導致車輛無法通行。
  昨天,記者在現場看到,事發路段正在進行鸚鵡洲大橋引橋施工,馬路中央搭起了施工通道,通道商務中心前方一個限高架被撞歪,歪斜的橫梁讓過往車輛無法通行。
  附近居民張先生介紹,前天中午12點鐘左右,一輛大型水泥攪拌車從此經過,結果因超高撞上了限高架,水泥攪支票貼現拌車隨後開走了。
  工地工人稱usb,此處限高架限高3.5米,儘管他們不時提醒過路司機,但仍有大型車輛貿然闖關,結果惹禍影響了交通。
  昨天中午,搶險人員開始用吊車將撞歪的限高架扶正,並焊接固定。下午4點港式飲茶,限高架被修複,交通恢復正常通行。
  (報料:胡先生獎金50元)  (原標題:水泥攪拌車 撞歪馬路限高架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