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澳洲新快報報道,根據一項最新研usb究,大量留學生缺乏基本的營養知識而且烹飪技能差。
  有三分之一的留學生自己做飯,有20%的人稱他們不會煮,超過40%的人說他們都msata是到外面吃。
  這項關於留學生飲食習慣調查的借款研究發現,26%的人經常不吃早餐,20%的人說他們不吃午餐或晚餐。受訪的316名學生中,有5人說他們前一天3餐都沒吃。其中中國留學生最常誤餐。
  這項由中央昆士蘭大學的Susan Loomes和Amy Croft進行的調查建議各大學應考慮為留學生開設營養和烹飪課程,甚至將基本營養建議作為赴澳留學前必讀資G2000訊的一部分。
  文件稱:“這包括提醒學生要系統傢俱確認他們的宿舍里有烹飪設施。”
  研究人員發現,留學生在食物方面的開銷非常低,無論是買快餐還是自己購買食品雜貨。只有16.8%的人說他們每周的食品雜貨消費在80元以 上,10%的人說他們的消費不足20元。同樣的,16.5%的人說他們花費超過80元購買快餐,22%的人說他們的一周花費不足20元。
  不過不像本地學生,留學生沒有酗酒問題,只有1%的人每天喝酒,3.2%的人經常喝酒。
  這份報告已被刊登在最新一期的《高等教育政策和管理雜誌》上。報告建議對營養攝入、學生健康和學業成績之間的關係做進一步調查研究。  (原標題:澳洲留學生缺乏基本營養知識 中國留學生最常誤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