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熊薇 通訊員羅志娟 胡方 趙浩 孫志彬 肖偉 曾勇 白雲機場和省內火車站昨日均已加強安保升級。白雲機場啟動防爆安檢,建議乘客儘量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各火車站全票貼面實名制驗票,廣鐵提醒乘客需預多進站時間。
  昨日起,白雲機場在航站樓各入口進行防爆安檢,航站樓部分入口臨時關閉,並實行單向進出。而白雲機場安檢部門也加強了製冰機二手買賣與公安、武警聯合執勤,加大對航站樓內外的巡查力度,機場公安也加大了警力投放。白雲機場表示,預計旅客通過安全檢查的時間可能延長,建議乘機旅客儘量提前兩個小時到達機場,主動配合接受安全檢查,以免延誤行程。
  廣州鐵路警方也以各大車站為重點,增派特警加強站區武裝巡邏,加強火車站廣場、站台、候車室、進出通道的安全防範。警方還派出警犬對車站候車室、售票廳、站台、通道等人流密集區域票貼和各類陰暗、隱蔽部位進行檢查和清理。廣鐵集團則稱,廣東省內較大客運車站廣場及周邊地區,均已升級安保。增派警力加強巡邏,並迅速組織對各大車站視頻監控系統狀況檢查。強化站場封閉式管理,嚴格驗票進站。昨日上午8時起至3月15日晚6時,廣鐵管內所有客運站實行全面實名驗證。對進站旅客攜帶的行李物品、寄存和托運的行李一件不漏地檢查。
  廣鐵集團也提醒,因鐵路部門安保升級及關鍵字行銷嚴格驗證,請旅客預留一定的進站候車時間提前量,以免耽誤旅行。  (原標題:乘飛機坐火車 請多預留安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