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汽車調查
  修車去4S店
  會更靠譜嗎
  去4S店怕挨宰,不去吧又擔心外面的路邊店保養不放心,許多車主都支票貼現遭遇過類似的煩心事。作為車主的你,認為修車去4S店會更靠譜嗎?
  A、靠譜
  B、不靠譜
  C、無所謂
  (該調查由羊城晚報汽車周刊聯合ssd固態硬碟廠商21CN共同發起)
  活動參與方式:關註微信“羊城晚報汽車周刊”、“羊城晚報微生活”或21CN分享慧官方微信(搜索公眾微信號“fenxianghui21cn”),回覆“315汽車調查+你的選項(字母即可)+你的姓名+你的手機號碼”婚禮顧問費用,我們將從中隨機選出共50名幸運網友獲得精美禮品。
  活動截止日借款期:2014年3月16日中午12點前
  結果公佈日期:3月19日(詳見當天汽車周刊和各新竹買房子微信平臺)
  活動禮品:精美雙肩包、iPhone充電器、戴甘養顏茶。
  (楊廣)
  歡迎掃描
  羊城晚報汽車周刊二維碼
  楊廣  (原標題:修車去4S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