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4月14日訊(通訊員 許琳)女子懷有身孕,凌晨與丈夫鬧變扭後負氣開車回家,為避讓行人猛打方向盤,沒想錯把油門當成剎車,衝上護坡,所幸無大礙。4月14日凌晨,湖南省株洲天元交警就處理了一起這樣的意外。
  當天凌晨2點,天元交警大隊事故值班民警接到報警電話後,立即趕到事發現場株洲大道與湘潭搭界的路段,看到由株洲開往湘潭方向車道的右側綠色護坡帶上,停著一輛牌照為湘C9E5**的白色馬自達小車,小車的車頭及車尾的保險杠都掉落下來,車後近4米的護坡帶上的幾株樹木都被撞倒,草地上留下了長長的車轍印。
  民警找到駕駛員成女士,她發懵的站在路邊,被剛纔自己駕車的一幕嚇到了。成女士稱,周末株洲的朋友生日,她與老公駕車從湘潭趕來參加慶生活動,結束後卻與老公發生了爭執,沒想到老公拋下懷有一個多月身孕的自己打的回家了。她凌晨駕車返回家開到事發路段時,突然看到前方有人,成女士向右打方向盤避讓,沒想到車子卻衝上了護坡帶。
  民警從事發現場判斷,當時駕駛員應該是錯把油門當成剎車,不然難以衝上護坡。民警提醒,駕駛員一定要保持安全車速,同時不能負氣駕車,否則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原標題:孕婦凌晨與丈夫鬧彆扭 開車回家錯把油門當剎車衝上護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