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美國加州州參議員劉雲平
  華裔美國加州州參議員劉雲平(Ted Lieu)12日在其個人網站上發表聲明,要求福克斯新聞台時事談話節目The Five主持人鮑勃·貝克爾為在節目中發表針對華人的種族歧視和誣衊言論一事引咎辭職。
  在10日播出的The Five節目中,當談到誰對美國構成威脅時,貝克爾說:“中國人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唯一最大威脅。你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嗎?像往常一樣,我們把他們帶到這裡,我們教一幫中國佬,呃......中國人, 如何用電腦,然後他們回到中國,非法侵入我們的計算機系統。”
  早在去年,貝克爾曾經提起自己在游完泳之後變成了腫眼泡,他說:“搞得我像個東方人一樣。”
  劉雲平在聲明中說,我是一個“中國佬”、有著“東方人”的眼睛、移民到美國而且學了計算機專業。我還曾經是美國空軍現役部隊的一員而且現在作為後備役繼續服務這個國家。今天作為一個美國人和加州州參議員,我要求貝克爾先生辭職。
  他說,美國的獨特之處就在於其多元化。不幸的是,鮑勃·貝克爾不明白這其中的意義。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