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樓站8月22日訊(通訊員 李明)21日上午,岳陽市岳陽樓區召威剛記憶體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調度會。區委書記秧勵出席會議,區全面小康辦和區委改革辦相關同志參加會議,會議由區委副書記尤慶學主持。會議通報前段我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深化改革工作推進情況,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討論研究。
  就如何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秧勵強調,要加強領導,加大工作協調力度;要瞄準目標,緊扣考核體系發力;要細化責任,各自主動開展工作;要濃厚氛圍,提升乾群思想認識;要加大督查,推動工作平衡發展。在談到全面推進深化改革工作時買屋,秧勵指出,改革是促發展、穩增長最根本的動力,全區各級各單位要以改革統攬全局,集中精力抓好改革落實。要把握上級精神,明確改革的任務要求;要結合本區實際,突出改革的重點難點;要統籌協調推進,落實改革成果惠民。  (原標題:岳陽市岳陽樓區加快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