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市政園林管理局原局長許乾良
  騙取徵地款13.7萬被“雙開”
  □通訊員 王寧 記者 黃婷
  本報訊 日前,臨高縣紀委對該縣市政園林管理局原局長許乾良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審查。
  經查,許乾良在擔任縣城建監察大隊大隊長期間,利用參加政府徵地拆遷和補償安置等工作之便,與他人互相勾結,利用簽訂虛假合同等手段騙取政府徵地拆遷補償款和安置宅基地,共計13.7萬元,數額巨大,被海南省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終審判決犯貪污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根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的規定,經臨高縣紀委常委會、縣監察局局長辦公會議研究,並報縣委、縣政府批准,決定給予許乾良開除黨籍、行政開除處分。  (原標題:騙取徵地款13.7萬被“雙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