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 張谷微
  本周六將舉行車牌拍賣,本月為二手牌納入拍賣平臺後首次拍牌,競拍成購滬牌唯一渠道,只是如今滬牌中標率那麼低,又無法買到二手牌,這令一些急需車牌的車主變得更加心焦。記者昨日瞭解到,瞅準車主們的心態,已經有拍手將代拍費提漲至2萬元。
  “年初買了輛車,結果9個月了還沒拍到上海牌照,更鬱悶的是,打電話給4S店得知,我的車是國四標準,年底前再不上牌照就不能上了。”一位車主在論壇上發帖如此吐槽。據瞭解,對於在今年實施國五標準之前購買的國四標準車,是有一個寬限期,一旦過了寬限期就將不能再上牌,因此,一些遲遲沒能拍到滬牌的國四標準車車主特彆著急。
  本月拍牌將至,一些代拍公司表示,這幾天來電咨詢量已明顯增多,有的車主已屢拍不中,但又急需車牌。“其實拍牌也不是什麼難事,我們10月份達到10中7。”有代拍者發佈信息招攬生意。記者根據對方留下的電話打過去,據這位自稱已有兩年多代拍經驗的拍手介紹,他們近幾個月的平均中標率在5成以上,一般收費為8000元,但也有1.5萬元,這個月甚至有2萬元的代拍費。“本來我們也不敢接2萬元的單,但最近新加盟一位拍手,他手上有一種高級軟件,接100張單能中50以上。”據其介紹,這款“神秘軟件”的自動出價功能比一般的拍牌軟件更高端,它能在最後關頭網絡被卡時,間隔3秒後自動再重新出價,因此提高了命中率。“2萬元的單,如果沒拍中,我們可以賠你1000元。”
  不過,在業內人士眼裡,2萬元的代拍價也只是代拍者的放手一搏,面對如今運氣占了很大成分的拍牌,要想大幅度提高中標率談何容易,2萬元代拍費,即使拍不中最多也就損失1000元,但一旦博中,收益就非常可觀了。因此,也提醒大家理性辨別。  (原標題:代拍公司借“商機”,代拍費漲至2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