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說的... 不想說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跟東 台灣房屋1px">東森 看房子房屋yle="color:#000000 新成屋;font-size:1px">永慶房屋風結束了合作關係...本來應該早點告 廬山住宿訴大家的,但是因為芋頭妹我一直裝死 逃避(哈!),不想去面對,所以拖到現在才告訴大家,對不起這麼多美 廬山飯店食王的忠實觀眾,希望大家能見諒~~ 雖然料理美食王沒有再製作新的節目內容了,不過東風這邊還是會繼續播出之前錄製的菜?廬山溫泉漶A往好處想,是可以幫大家再複習一下之前的菜色,而我們也會繼續再尋求可以合作的平台,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再繼續的支持焦哥喔~~ 如果大家對?花蓮旅遊颾z方面有什麼問題的話,還是可以在這邊留言,我一定會盡量幫大家詢問老師尋求解答的,有什麼新的消息,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在這邊公佈喔!! 希望能盡快再跟大家見面 花蓮民宿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