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實習記者 上官力智) 醉酒駕三輪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致人重傷,肇事者取保候審期間脫逃,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新大隊事故中隊多方偵查布控,赴山東省煙臺市將嫌疑人劉某成功抓獲,並於11月17日押解劉某踏上回程。2013年2月4日下午4時50分許,高新區八魚鎮魚池村村民劉某醉酒駕駛三輪摩托車,沿魚池村通村公路由南向北行駛至魚池村五組路段時,與由北向南陳某駕駛的三輪摩托車相撞,造成車上乘坐的夫婦惠某、杜某受傷住院。事發後,劉某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立案調查,並對嫌疑人劉某取保候審,同時繼續對案件進行偵查起訴。但在檢察院依法起訴期間,民警十餘次到劉某及所有親戚家均未找到劉某,今年3月,劉某依法被網上追逃。
  今年3月,高新大隊事故中隊民警在家訪受害人惠某、杜某夫婦時得知,為治病,惠某、杜某夫婦已負債醫療費12萬,家裡蓋的樓房因無錢安裝大門,只能用破布簾遮風擋雨。“肇事者逃逸,受害人備受煎熬,我們大隊承諾一定在年底抓獲肇事逃逸者。”高新大隊事故中隊中隊長徐小兵說。
  本月初,高新大隊事故中隊民警終於獲悉劉某在山東煙臺的信息,事故中隊及時辦理相關抓捕手續後直赴煙臺市,在當地警方配合下,於13日下午4時許將肇事逃逸者劉某抓獲,並於17日押解劉某踏上返程。
  據民警王向陽介紹,在返回途中,劉某在言語中透露他要跳車自殺。“因劉某情緒不穩,返程1600多公里我們除上廁所外,都在不間斷行駛,並不斷通過與劉某溝通,平復他的情緒。”王向陽說。目前,劉某已被羈押在渭濱區看守所,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