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袋漁港 有時候隨性ㄉ旅遊,反而能增添許多樂趣,我們一行人,從南鯤?代天 設計裝潢聊天室成人圖片an>府離開之後,就驅車前往?宜蘭民宿鰴o兒不遠ㄉ布袋漁港,往北開台17道路,車程只約需20分鐘,許多 西裝外套地區經過規劃之後,成為一連串ㄉ風景區,所以更值得來此一遊ㄌ! 漁獲非常豐富 結婚西裝而新鮮ㄋ! 許多饕客來此採買新鮮ㄉ海鮮! 我們選ㄌ一家,位於市場旁ㄉ海產店,老板忙著招呼客人點菜, 宜蘭民宿因為是連續假日,客人很多,看到許多不同ㄉ海鮮,只需告訴老板想吃那些海鮮,就會幫你們料理,每道約略$100~200元左右,非常平價?辦公室出租? 我和媽媽 魚魚玩ㄉ太累,睡著ㄌ! 哈尼 我最愛~新鮮水煮ㄉ蝦子ㄌ! ~O~E~C~擋不住ㄉ鮮甜捏!~讚~ ~蚵仔煎~ ~炸蝦捲~ ~炒飯~ 非常好喝ㄉ~蚵仔湯 太平洋房屋~ 可愛ㄉ老爹爹 酒足飯飽,一頓飯吃下來,才花哈尼$800大洋ㄋ!很俗ㄛ! ~美麗熱鬧ㄉ布袋港~ ~布袋鹽山~吸引許多遊客來玩ㄋ! 夕陽西下,我們都帶著愉快ㄉ心情,回 褐藻醣膠家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