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西女孩的二手物大清倉! (訊息更正: 安全帽,手機,旅行箱,MP3,手繪磁磚磁鐵,機車,筆記型電腦等皆已賣出沒有了~謝謝來自各方的格友和親友贊助!) 親 訂做禮服愛的朋友們,又到了一年一度忙碌的12月,最近忙著辦理去澳 燒烤洲的簽證,所以一直沒有空上來寫自己最喜歡的部落格,也忙得沒時間畫自己最愛的?烤肉葭e;因為我計畫明年1月底要前往澳洲打工度假,但是目前為了去澳洲要學開車、買PDA或是輕巧的筆電、籌措旅 ARMANI費等很需要現金,因為我去澳洲少則3個月,多則半年,到時我在澳洲依舊會時常上來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生活,簡稱?酒店經紀u台勞感言 」,哈,等澳洲回國後,緊接著想去傳教,大約會去一年半,所以將近2年或是以上的時間不在,家中很多我的物品就要面臨被我賣掉換成旅費的命運 烤肉食材了! 我接連一周會不定時將我的出國帶回的紀念品,3C產品,繪畫作品一一放到我的PC Home露天拍賣中,目前已經放上只騎2年的125機車、近乎全新的MP3手機、表、娃娃、旅行箱等,大部 土地買賣分都是市價的5折以下喔! 接著我預計會放上MP3錄音筆、手繪磁磚磁鐵、二手衣物、音響、遊戲、耳機、全新電扇、百事可樂的限量全新音響沙發等等。(我還在考慮我的小白BenQ 筆電要不要賣~ 當然還會賣很多的?租辦公室t件、飾品和怪東西等等。 若大家有缺這些東西的趕緊來掃貨喔!(因為很多東西在我放上露天拍賣前就被很多週遭的朋友攔截) 加上很多都有拍賣的時效性,要大家自己注意結標時間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我的露天拍賣網頁:婕西女孩的賣 酒店打工場網址:http://mybid.ruten.com.tw/user/vivababy/ 我那義大利品牌只溜過一次的溜冰鞋,我買近6000元,這次賣5折以下的價錢~ 從捷克買回來的純手工製皮革包包~ 全新! 我收藏的披頭四限量表(英國進口)! 手繪磁磚磁鐵特賣中~ 手繪磁磚磁鐵特 烤肉賣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