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財童子 散財童子 為什麼文章標題是「散財童子」呢? 原因是... 在寶雅看到這個綁丸子頭的玩意兒 圖?烤肉食材鸗捋‵亄M楚,很方?澎湖民宿K,也很簡單..對吧! 對於手拙的我, 有巢氏房屋應該也可以輕而易舉搞定^^ 專利怪手一個$39元..價格也算便宜 於 部落格是呢..就買回家了 (很可愛吧^^) 只是一圈一圈的捲進頭髮裡.. 「喀蚩」一聲,我心想.. 部落格不會吧!頭髮才剛捲進去不到一半,竟然..竟然斷了 ~>_<~ 這個「專利怪手」的材質也太脆弱了吧 T_T 我花 部落格了$39元都還沒看到成果,就壞掉了 $39元就這麼沒了...這真是太..太可悲了啦 $39元.. 我可以買一杯50嵐的波霸綠茶,還 租屋剩$9元 我可以買一份青心的烏龍豆干,還剩$9元 我可以買一個肉圓劉的肉圓,還剩$9元 我可以買一份3Q雞排,還剩$4元 我可以買一份佳加的肉蛋土司, 澎湖民宿還剩$4元 我可以買一份豆花.. 我可以買...我可以買... ....................................................................................................... 開幕活動......................................................................................... 海綿寶寶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5035&prev=-1&next=5023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