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11日食譜第210集,冰冰好料理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 寶島傳說★好料變好菜”!今天要來去嘉義走走!有奮起湖的老街可以逛,阿里山的鐵道懷舊風,布袋的鹽田像雪一樣的美景,觀音瀑布的磅礡你一 酒店經紀定不能錯過,今天我們的小店長要為大家去找什麼美食回來做好料呢?馬上進入我們的寶島傳說!ㄧ、奶油玉米 / 西裝外套 玉米可樂餅奶油玉米材料:主材料:水果玉米、有鹽奶油20克、錫箔紙調味料:糖15克、醬油膏30克、沙茶醬30克、蒜頭10克、金桔1顆 住商房屋、白芝麻適量玉米可樂餅材料:主材料:水果玉米2支、洋芋2顆、蟹肉棒6條、起司40克、吐司3片、雞蛋2顆、麵粉調味料:鹽巴、白胡椒、牛奶200CC、糖、洋香?西服瑼g醬:牛奶、麵粉、鹽、糖、無糖鮮奶油、無鹽奶油奶油玉米作法:1.水果玉米放入錫箔紙內,加入一塊奶油包起來,蒸12分鐘。2.將金桔片等調味料拌勻成醬汁。3.蒸好的玉米塗上調味料 建築設計,用平底鍋煎到外圍上色,過程中也可再入醬汁,起鍋再灑上白芝麻即可。(加入金桔可以解除油膩感。)玉米可樂餅作法:1.先將玉米煮熟取下玉米粒,洋芋蒸熟去皮搗成薯泥備用。2.薯泥裡加入玉米粒,以鹽、 關鍵字排名白胡椒等調味,再拌入蟹肉棒備用。3.吐司打碎成麵包粉備用。(加入吐司可以增加口感。)4.將牛奶、炒過的麵粉拌勻,加入鹽、糖少許、無糖鮮奶油、無鹽奶油後,放入果汁機攪拌均勻,再倒入鍋中加熱至濃稠為白醬備用。5.將起司 術後面膜包入薯泥中,再依序沾麵粉、蛋液、吐司麵包粉,入鍋炸至表面金黃,搭配白醬食用即可。二、雞蓉玉米濃湯 / 玉米蟹肉羹雞蓉玉米濃湯材料:主材料:水果玉米 500g、雞胸肉250g、洋蔥 150g、西芹 100g、蒜碎 30g、培根 30g、雞高湯 1000g、馬鈴薯片20 九份民宿0g、玉米片調味料:奶油塊 50g、海鹽 少許、無糖鮮奶油 100cc全脂鮮奶 300cc、白胡椒粉 少許玉米蟹肉羹材料:主材料:薑末、蒜末、洋蔥末、金針菇、蟹肉、青豆仁、水果玉米、竹笙、雞蛋調味料:米酒、高湯、鹽、太白粉、香油雞蓉玉米濃湯作法:1.玉米切下玉米粒、所有蔬菜切丁片 土地買賣備用。2.熱鍋入奶油炒香培根,加入所有蔬菜料炒軟後,加入高湯中火慢煮15分鐘,再加入玉米醬煮一下,入果汁機打勻後回鍋加熱,再加入鮮奶、鮮奶油等調味,盛碗後灑上玉米片、巴西利碎、起司粉即可。(加入玉米片可以增加口感。)玉米蟹肉羹作法:1.鍋中水煮滾後川燙金針菇、蟹肉、青豆仁、竹笙備用?酒店兼職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