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對話8 某次聚會閒聊 男『妳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啊??都多大年紀了』 女『呵呵~麻煩啊!!』 男『麻煩???...........會嗎???』『 房地產情人節或是需要人照顧時,有個人陪伴妳 土地買賣不好嗎???』 女『嗯....是不錯!!!我明白兩個人的幸福,但一個 買屋網人雖然孤單,有自由啊』 男『那是妳沒有遇到好男人吧?!所以才會這樣想』女『 也許吧 房地產~我常常認為...我家的拉不拉多...比男人好多了忠心多了』 男『妳這笨蛋,不會還走不出來吧?!』女『呵呵~我哪 裝潢有???你看我不是過的很開心嗎??? 男『我不是第一天認識妳,我知道妳真的有夠笨!!!』 女『哪有??我明明很聰明的』 男『是啦是啦~當初?開幕活動?.....不曉得誰啊...哭的死去活來的』女 『你...一定要這樣機車嗎???』 男『哈哈哈~妳對號入座啊,我又沒指名道姓』 女『好啦~隨你怎麼說,反正這也不?術後面膜垠n啦』 『也許我某天有足夠經濟能力,我會生小孩,但我不要男人』 男『這樣對小孩很不公平耶』 女『我會給他完整的愛』 男『妳確定妳脾氣這樣壞要生小孩,我現在在家帶小孩. ARMANI...也常常快抓狂耶』 女『所以啊~誰脾氣壞啊???』 男『ㄟ...至少我有娶我老婆,錢也都負擔家計啊,我有負責任』 女『你一直說你是因為有了意外(小孩)才結婚,這樣的想法就不是負責啦』 『你老婆小孩聽?售屋網?..會哭的』 男『...............』(無言) 女『總之~男人很麻煩啦!!』 男『.............』(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xooajhvnvb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